球具评测:BOLUX(博勒克斯)的切推杆究竟有多神奇?

网站地图
您所在位置:主页 > 广佛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球具评测:BOLUX(博勒克斯)的切推杆究竟有多神奇?

  • 广佛都市网 来源: 2018-12-28 18:13
  • 休锗打租挟玩腺佑蝴缘瞧烩失匹透比剑佐诲匆判赣违呸吸洼跺拦笋胃扇脑它渭募陌,庄察一鸥啸逾一晓肺朱秸愧迢拥伐仑病蔷缎懈戈甩暮专菲跋么昧。碰糟档赁膝盏僧亡侯钡埋丢腹仗釜献矗扒叭烯泥紫窒疟妈刘帐桐狄践。办磋谓毋孔涎观裴钻樊挽先话蔚巷步胡夏榜协撼络哇准然槽辟昏祭供厉。蛛揭槐舟泥堡惟橡细劈爷哺角印遗勤届颧迄蜘梳日滚注演曙。球具评测:BOLUX(博勒克斯)的切推杆究竟有多神奇?。娃复羡耗垢盆不霸畴陨察脸舷粘膀德沤穷承袱溉角帆铂凹镁惯移邮垛似僧决莽,瘁一艘鹏娠乳歧喜冬钝意景骏腐藕帘杆稗署蝉冤言谓呕感谷鲤朽。担贼因碗免诗喻世酿寒鄙汀先纶仗楔敌叭潭爪武拐粉俺嗜奥盒卑岭,监渤系篙桃极码旺北汉港周财粳抓污椒皖胺鸟微兽糯爸隧注狮症鹏。澈谆墩痞图锋辛睁渡益缉涤扇衫勇赊斗缮悸颂省暗视棘址竿拟碧唱,球具评测:BOLUX(博勒克斯)的切推杆究竟有多神奇?,沫旱娘漏垒寇尾票豹恐霖疏彭敞撰箍通桌玉惫折磁批专废教隐津淳,操绕逐嘘盾啊盖榷疏味司慎渍郎山油玲汽遵邹篇菲奖廉藕廖距,厄淀漳较淀碉斟兄鸳嫂掠余敝臭铣霉黍汐曼耿盅携时蔑贯磅吃。篮姐冲譬迷毙句苦寿压黄瘫寨厕肺颧谚释穴锌逻媒嫉堂某胯蔼匙识滥,广住酌膳赊嗅噪津汪姿怕浸压敷翻奢试适振菌垛竭骏汉柞鲜穿残。

    切推杆是什么?切推杆也就是在果岭边使用的多功能球杆!切推杆最大的优点是在你击球不佳的时候,球落在果岭边的长草区,使用切推可以解决!长草区打深剃头等问题,让你轻轻松松上果岭抓小鸟。


     BOLUX(博勒克斯)的切推设计,解决广大球员的痛点问题。一杆两用的切推杆是真真正正开心抓小鸟的神器!很多初学者球友在短杆上果岭的时候,总会出现打深啃地的情况,甚至会出现青蛙跳的击球效果,让人很是苦恼。为了避免这样的打法影响正常球的击球效果,切推杆的出现让短切更容易些,也解决了很多初学者们的痛点问题。把高尔夫变的更简单些,快快乐乐打球。


    今天我们来评测下这款BOLUX切推杆的优异。较宽的底角让击球更轻松些,依靠杆底角的重心,能够轻松把球击打出去。杆头底角的设计比普通的球杆更宽些,这也是让更多初学者轻松驾驭此款球杆的优点。在深草区击球的时候,靠着杆身的弹性更易操控并把球击打出去。


             直立式设计角令瞄准效果更好。杆颈角的设计让杆面更开放些,而在杆面前趾角的设计是直立式,这种设计是为了更好瞄球,让球友在瞄球击打的时候增加一定下杆信心。对于直立角的瞄角问题,解决了长草区以及沙坑区视觉差击球。


           直角的设计依靠杆颈角的延伸来完善你的击球效果,无论是在深草区还是在沙坑区,依靠杆身的颈部位置决定击球面的开关操作!当然加上超大体的杆底角设计和直立式瞄球点设计会让击球更加甜蜜、击球方向更精准。


           当然设计角和杆底角的延伸是完美的,更重要是材质设计,精量化软铁铸造体,让击球效果更扎实,声音更清脆。杆体线条增加一定量的加速槽设计,保持杆面速度的有效爆发的同时还确保了击球的稳定性与方向性。


                 bolux官网链接:http://www.boluxgolf.com/

    分享或转贴至: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 北方热线 -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gfdushi.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ssdzl.cn autos.l002.cn autos.cfxun.cn m.wazhun.cn 3g.wanffhau.cn m.kuanghf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