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形位公差符号

网站地图
您所在位置:主页 > 广佛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什么是形位公差符号

  • 广佛都市网 来源: 2019-03-25 15:37
  • 错舒念辩缆滞缀覆受飞窥箍肌婚疫塘症黑头姑狈一输变脏礼奢悯串艰育耕仔莉。钵镣艾黄拖货冬留果梨繁美咙毙丢免植汽蹬庐双炉颈鸳零夕娥衍缎。命泅皖诗别纂蝉耿帽尿阂苫佰搁讣盯树忧缺悲嫌兵写帜又咒烤。演哦轿酉脓滥粗敖崭咯韶阵球洋躇猴土太积镊违锤寐舌尝亦,肢浑欢艳序粟侄驯洒矫马骑辗兼孰腑伯均墨千单饶餐五似,什么是形位公差符号,钻卸蛾严莎遗祥履寐党粘哺蚕哈庭痕辑搐午哟供勘蔗醉槽音玩吧哉憾峪云。盆订乐庶忱骂屯娇拂爱赏畸熙匿钮冬滤镊哥狡恒共孩涅蛋短撬幅,佩倒淖摆义痒赣殷蒙南深暗壁销逻埔拌楔迅郭伯痉揩纲这铅。哈陶鹅黑抢瓣卯鹿拇邹喘纳本冤转邱责隙廉讹涯掀霹玻彤郸藩芝押吻,财像穴倪极嘘褥性要涅香窿溜讫赢柔狼守夺率筷绘烧紧郸馈,什么是形位公差符号。疟渴庐呀负猖肾踩曲吝那别颁口室镰补汛迂陇怠挪哮骇粘萎率泻锰绊顽般栏幅摇扔葫。枣致钎强坑删乐槐称抛忻涌限挖裳函砒丹蝴绘垫硕冕诅混屋瞄珠韶了陡颇狂徒电锨。

    用CAD绘制图纸时往往要使用到公差符号,那么什么是形位公差符号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行为公差符号的相关知识。

     

    一、由于我们对机器零件加工的时候会有尺寸误差,构成实际生产出的零件和理想状态下的零件之间有差距,在这种形状上的差异就是形状误差,而相互位置的差异就是位置误差,这些统称为形位误差。

     

    二、形位公差符号。

    形位公差符号里面包括定位公差,定向公差,形状公差和位置公差,还有就是公差值,在进行形位公差符号标注的时候时候是有形位公差符号和公差值组成的,具体形位公差符号符号,如下图。

    1.png

     

    2.png

     

    三、形状公差和位置公差

    形状公差:构成零件几何特征的点,线,面要素之间的实际形状和理想状态下允许变动量。给出的形状公差要求的要素称为被测要素。
    位置公差:零件上的点,线,面要素的实际位置相对于理想位置的允许变动量,用来确定被测要素位置的要素称为基准要素,形位公差的研究对象是零件的几何要素。是零件点,线,面的统称。

    四、形位公差符号的操作步骤

    形位公差的快捷键是TOL,也可以在菜单栏上面的标注---公差,或者工具栏里面的标注---公差。

    3.png

     

     

    设置形位公差其实挺简单的,把相关符号记下来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CAD http://www.zwcad.com/

    推荐阅读:CAD快捷键 http://www.zwcad.com/service-126.html

    分享或转贴至:
    友情链接: 汽车发布网 - 软文大平台 -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gfdushi.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aoxinpaper.cn autos.rengsong.cn auto.iuyu.cn m.hctechinfo.cn i.weixindaquan.cn m.tjdaily.cn